(思潮再起之) 茫茫人海擦肩而过 是缘

2010120610:00
Vhf昨夜送來: (思潮再起之) 茫茫人海擦肩而过 是缘 05/Dec/2010 19:25

Van: 已參 已參 早已再參再參 勿掛勿掛.
那該是 多年與多年了 若思潮來 確是曾 心痛過的再痛過 一悟與再悟是同 但卻是不同的 世情與世情 是不同的 變與又變

此 思潮再起 來此是知緣來 是變與不變的緣 只是 我將讓緣等我 或 我等緣來的 是我已知天 或 天知我 已再來

心在此即在此 將隨心隨悟此因緣 亦當 將隨心隨取此因緣
勿掛勿掛 是再來之緣 隨心緣已.

缘是: 有言說 無實義- 好句好句!!!

(總是 對vhf的提點 銘感深於心 深於心!!!)
=============================================
Vhf言: 茫茫人海擦肩而过 是缘 夫妻是缘 朋友是缘 同事是缘 甚至 是短暫的一面之緣 亦是緣 思潮再起 是缘 塵世是缘 等你領悟 靜心深思 你來世間這一趟是怎樣的因緣

優曇婆羅花 三千年一開 是祥瑞之兆因缘 緣分由天定 缘是命 命是缘 如是緣 如是果 如是作 如是缘 等你領悟 等你 靜心深思 你來世間 這一趟 是什麼因緣 該是何 如是作

有言說 無實義 參 參 參 參 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