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心 因 寬容 而 真; 愛 因 寬容 才 見(轉貼)

2010123110:00

真心 愛上一個人,就要儘量 讓對方開心,

對方只要 開心,自然 彼此就都能開心,

吵架或冷戰,當然是 越早停戰越好,

那麼 彼此就永遠都能 保持激情了。
========================================

愛是需要說 對不起的,世上除了 親情之外,並沒有 不需要說 對不起的愛,如果我們 在愛情裡 從不輕易說【對不起】,我們就會 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當 做錯事,當 你傷害了她,當 你固執的 不可理喻 之後,為什麼還要堅持 不肯道歉呢?

你不道歉,她不會知道 你心裡的歉意,你有 多少歉意,就有 多少愛意,你 不說出來,她 又怎會知道呢? 我願意說 【對不起】,因為 我在乎,我願意說 【對不起】,因為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 不能那麼無賴,希望你 把我當成小孩子,什麼也 不放在心上。

我願意說 【對不起】,因為我認為 妳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說 【對不起】,因為我認為 說比不說勇敢。

我願意說 【對不起】,因為 我想看到 妳的微笑。

我願意說 【對不起】,也許是 我年紀大了。

其實,親人 更需要 說這句話吧,越在乎的人..........
往往我們會容易 失去分寸,你們認為呢?

讓 懂妳的人 愛妳,通常 快樂的時候 想到的都是 情人,而 悲傷的時候 想到的卻是 朋友;與其說,當我們 悲傷的時候 想到誰,那才是 我們所愛的人,不如說 願意分擔 我們 悲傷的人,才是 愛我們的人,因為 要分享快樂 太容易,如果我們把 悲傷 同時告訴 兩個 我們愛的人,及時 安慰我們,並且和我們 共度難關 的人,才是 可以 廝守終生 的人。

但是,男人的思緒 往往 逆向而行,如果 他不願把悲傷 告訴那個人,而那個人 才是他 所愛的人,因為他 真的不忍 看他最親的人 為他憂心罷了。

所以我們 多想告訴 自己所愛的人,把妳的 悲傷和軟弱 讓我知道,我是 多麼希望 和妳一起分擔啊! 慎選一份 值得堅持的 感情, 愛 ,只要 一點點衝動 就可以,可是 只有 了解,卻 少了默契 也不行。

相愛 不只是 走進 對方的生活,更要能 走入 彼此的生命;喜歡,就是 淡淡的愛;愛,就是 深深的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為了 互相取暖,而是因為 愛。

感情 的開始,有人會想用 承諾 去套牢一個人,有人會想用 行動去感動一個人,有人會想用 甜言蜜語 去迷惑一個人,我們會發現,年紀越小 越容易給 予承諾,像是 我會愛你到永遠,我 永遠都不會變心,年紀 慢慢大了,我們卻 慢慢害怕給予承諾,因為 經歷太多,受過傷害, 所以 ,我們 害怕給,也怕 接受,可是心裡 對它卻 還有 一絲絲的期待,事隔多年 再問自己,後悔 這麼愛過嗎?

或許有人 答案 跟我不一樣,雖然 曾經為了承諾 努力過 也被傷過,但我們卻 沒有後悔這樣 愛過 付出過,這也是 愛情 令人著迷的地方,因為在 付出的同時,也得到了 快樂。

每個人都想 被愛,但我們也要先懂得 享受自己 在付出的過程,因為它會 幫我們,了解 這段感情是 曾經 如此美好過,自己為了 這份感情 用心執著過,慢慢的 我們會發現,愛情美好的 並不全是因為 它的【結果】 而是【過程】。

我們的心 因為寬容 而顯的 真實,我們的愛 因為寬容 才被看見,幸福 是從懂得 原諒開始的,世界上 有好多好多 用心付出愛情的人 但得到的呢?

再多的 難過ˋ傷心ˋ心痛,卻 無法 擊倒那些 付出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