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哈哈~老婆,我知道 妳的話 很多

2010122810:00

【老婆,我把 遺書 寫好了】

因為: 哈哈~ 老婆,我知道 妳 的話很多......

所以挑一本 特別厚 的,妳 想說什麼 就寫...

《第1頁》---------------------------------


 老婆,妳看到這封遺書時請不要傷心。如果我還活著,請假裝沒看過,不要讓我知道。


 老婆,我很珍惜活著的每一秒,盡量不要讓自己有遺憾。尤其是跟妳在一起的時間。


 老婆,妳的工作非常忙碌,陪伴妳的時間很少,我的話也很少,只能靜靜的在妳身邊。


 老婆,健康很重要,不要把身體忙壞了。我走了,沒人照顧妳了,要多休息喔。


 老婆,我看得很開,我不會計較什麼,也不會留戀什麼。空手來,空手回。


 老婆,妳知道老公的話很少,所以遺書的內容不多。妳不會生氣吧!笑一個啦!^_^


 老婆,這本遺書我只寫了一張,其它空白的留給妳寫。想我的時候,可以在上面留言。


 老婆,好了!把眼淚擦乾,不要把這本遺書弄濕了。有緣的話,下輩子再做夫妻。


 老婆,我知道妳的話很多,所以挑一本特別厚的,想說什麼就寫在這裡,我有空會來看。


 《第2頁》---------------------------------


 老婆,眼淚擦乾在寫,不然字糊掉,我就不知道妳寫什麼了。^_^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N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