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世界- 一個人,基於 人性 來造就 (1)

2011030310:00
人- 基於人性,來 造就 人文;基於人文,來 琢磨 人心。99

一個 人,一個 世界- 一個 心的世界,基於 人性。
一人 一性,一人 一文化,即為 一人文。


人類中 的 每一個體
都有其 每一 價值觀、理念、態度 與
行為模式等 的 人文

再因 環境 不斷的 變化
而逐一接觸、感動、琢磨 來自於
另一心世界的 人性 與 人文 後
再逐漸的~ 我們的 每一 人心
而有 喜怒哀樂…起

人性 千年萬年 在,
人文 亦 有跡可尋,

但惟有 人心 是 瞬息萬變,
難以駕馭。

==========================================
ps1.
"人心 的世界,本於:
人性、人文人心 三者~
孕育其形。"

=====================================
References:
1. Corporate Culture, The Power Of Org. n: Mg. Change In …
2. Human Wheel: the Human Personality, the Human Culture….
3. …
(不好意思,此文有其 論文基礎參述…有點長;故將其切為(1)與(2)…
且有~ 不足處…還請多包涵指教~~謝謝!!!)



  •   纖塵 於 2011-11-20 00:26 2F
  • 好啦~別生氣~改天我找到她  在叫她來一起搭樓...既然無法搬過來就算了~
    不過這邊好像沒樓可搭耶...小哈妮找到了嗎???
    berry最近又較忙了...不過不會不見...
    我發現好像很多map的圖友 都搬過來了耶~~呵呵呵~~謝謝企鵝爺爺~~
    多虧你~直接po上去~讚啦~~我還叫別人去你家看使用說明~~哈哈哈~~~
    算功德啦~

  • 版主於 2011-11-20 00:36 回覆
    沒生氣呀~ 只是...妳真的好像很...找找: 
    ㄏㄏㄏ.....ㄚ~ pchome很好申請~ 但進不來這nidbox似...我換 gmail~ 但麻煩....又是一組密碼...
    小哈還沒回我ㄟ....她只說 有時常該是常常啦 在FB...玩遊戲吧~
    BERRY說 她不想再申請..QQ!!! (還沒問她 FB怎麼玩~ 找她???
    CAT就....她對我都很大聲...管我管好多ㄟ.....
    (ps. 不是 po....搬家申請票號拉~....但少人來~ 算了~ 下週我就刪掉了....
  •   纖塵 於 2011-11-19 23:42 1F
  • 留言沒一起搬過來???~~~
  • 版主於 2011-11-20 00:19 回覆
    留言??? 妳...也太 野心了....
    連簡單的 相簿都沒....還想到那???
    妳和ㄇcat的雙子星 還有我的 話說這江湖.....
    map 都不給留檔...真差ㄛ....